my pictures

my pictures
winter

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回忆


回想小时候,总是那么的甜蜜;美好。。。

我有3个要好的表哥,,从小就开始很常一起玩。

我有一个哥哥,年龄比较接近;因此也时常在一起玩。

我有另外3个堂哥,年龄也比较接近的时常都混在一起(尤其是新年时,总是离不开的,一起玩到风。


表姐,有两个比较要好的;妈妈那里的一个表姐,爸爸那里的一个表姐。呵呵。。。

家庭好大好多家人,好像永远都不会寂寞!

小学有几个要好的朋友;有一格同班要好的伴哦!时时刻刻都在一起。一起做的很多回忆。。 美丽的,难忘的,可爱的。。。总小学一年级到六都同班。

--永远都不会孤独吧。

上了中学,也认识了不少陪伴!

-白云:超好的家伙;他最讨人喜欢的一点时那不顾一切的帮忙吧!还有那聪明,敏感的他,心里最关心周围的朋友了!呵呵。。。认识到现在因该有快八年了吧。还是那么爱主,爱护他的朋友家人哦!!我啊,只要能做在哪里听听他的想法就会满足咯!当然,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他也会有讨人厌的一面啊!不好的习惯吧!但是,他还是那么白云!!呵呵。。。


王子:另一位中学的伙伴。一个好孩子来的,它跟白云都有可共同点哦!就是有那善良的心,爱帮助人。叶疼爱身边的朋友。我,当然也被疼过。。可爱的朋友!很疼自己的女友哦!脾气也很好!爱妈妈的。。。和白云一样吧。。。


秦:呵呵。。。 这位好友,一路也帮了不少。他那愿意不求回报的帮忙真的把我给打败了。我还是头一次见过那说为的不求回报 。有谁真的体会过,除了父母。。。 在他那里我看到的事哪默默地帮忙。总是那么乐意助人得他,都得到周围朋友的爱戴,包括我表弟的爱戴哦!我可是看到他从那次出到现在的疼爱哦!


爱的联:每天都死缠的小家伙,可爱的他。。虽然小我5岁,谈天起来是总认为他有事还比我懂!可爱的家伙哦!很情绪化,爱哭-像我呵呵。。。 很厉害画画。


雯:我最要好的知己-这位女士太可爱了。很会听心事的伙伴,很会为你分辩你要做的事!她那认真听我说活的表情太然人温馨了!她那处处为你想,为你解开一个个难题的她。时想要读心理学的哦。可爱的她,非常幽默,讲话也很有趣!


回想起童年的陪伴其实还很多。。。

一起吃饭的亲近,笑得和不容嘴,校园的笑声,好怀念哦!那么的美好。。。


现在,虽然离以前的陪伴好远但,还是会保持联络的哦。

身在外国的我,也认识了不少朋友。都是那么可爱的一群.来陪伴我走第二场的人生。。。虽说,校园的回忆还是会不断地浮现。但是,现在也在开始接近另一群好友阿。我的人生会多长阿?


我想为有不利弃的那位才会给与那永恒的陪伴吧!

那位它呀,非常厉害哦,默默给力量的,默默派安慰的天使接近我哦,耐心的教导,放心的让我顺着我,虽然,有时自己做的一些选择会让自己碰钉子;但也,在我跌倒,伤心难过时,给与怜悯的教导,然我明白世上的事实。


我最要好,得阿爸父神,亲爱的天父。。-永远的知己!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