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ictures

my pictures
winter

Tuesday, June 24, 2008

听的越多。。。


天父阿,对你的了解我还在一步一步地走向。
发现,听到越多外来的杂音;心情变得特别复杂。
人啊,是无助的。。。你说过世界是个旅行的地方。
以后,一定会回到天家与你一同在一起。

有时,真的会怕。。。每次听到的失望!
每次听到的担心,这些都是无形的。。。抓不到阿,想丢了它也没那么容易。
你的话是那么的安慰,安抚人心啊!
你时时刻刻都提醒着我们不要害怕,不要忧虑,因为你一直都与我们同在阿!
有时,也许自己的信心不够强吧!
面对将要临到的风波总是,担心;害怕;天父阿,有什么办法能克服呢?
把自己关起来吗?--这是逃避吧!
能不面对吗?--有时爱撒娇的我总是希望能,求求你一下就让他随风飘也!
我就只有你能依赖,你会把那颗绊脚石移开的吧!?
心里还是会有问号啊!会吗,不会?不可能?也许??

没人能明白吧!他将安排的一切。。。也是只能一步一步地算吧,听他的指挥就一步步一步的向前走!嘿嘿。。。有他的同在,没什么可怕的啊!
我的肉体,我的心肠衰葬,但上帝是我心里的力量,有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远。-诗篇73;26
我的身体将随着年龄的增长,变得衰弱,我的人生将会出现,很多陌生的风波。由于太陌生,导致自己不知如何去面对,这是考验吧;最好是不要逃避的好,就使用他给与的智慧来面对吗?

会比较实际吧!一来,我没有逃避,二来我又面对啊!
到了天家,就好交代!呵呵。。。
来来。。大家一起面对吧!风波随大,但是是可以面对的。。。
没什么可怕的,有主在我身旁我就不怕风浪,不怕风浪。。。

主是信实随着年龄增长!

+因为我们的上帝乃是烈火。-希伯来书12;29
+爱他所爱的,憎恨他所恨的。深知敬畏他胜过敬畏任何人;撒旦和人们或许可以杀我们身体,但上帝是烈火,他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。(马太福音10;28)

为有当我们敬畏上帝,才是真心的爱他;而只有那样的爱不断增长,才能保证我们对上帝的那份敬畏是正确的。
=敬畏上帝你就无须恐怕任何事情。

No comments: